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七〇四所集成系统助力首制LNG动力海工船

日期:2020-11-3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3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储罐 LNG集装箱

近日,由中国船舶七〇四所系统集成发、配电系统及电力推进系统的“海洋石油550”船顺利交船。

该系列船共计4艘,本次交付的为首制船。“海洋石油550”船及后续3艘船的全船电力系统和推进系统均由七〇四所供货。该型船配备了4台LNG双燃料主发电机组及电力推进系统,在实现减排目标的同时,能够很好的适应海上油田开发过程中的作业需求。

该船的成功交付,代表着中国海上油气田第一次出现了新能源船舶,它将入列中海油服的海上油田服务团队,积极发挥绿色示范效应。

该船的顺利交付,再一次证明了七〇四所系统集成配套的“硬核”能力,也为后续深入LNG动力船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和研发设计能力。未来七〇四所将全力配合船东、船厂完成首制船的维保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以及后续船舶的建造调试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