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国海拔最高的LNG气化加气站在四川省理塘县试运行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西藏网  作者:叶强平 杨西霞

国际燃气网

2020
11/30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气化站 LNG加气站 加气设施

11月12日,理塘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LNG气化加气站在海拔4014米、被誉为“世界高城”的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城工业园区正式启动试运行。

据了解,理塘LNG气化加气站是目前全国海拔最高的LNG气化加气站,是“气化全川”的一项重点工程,对于优化全县能源消费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大气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

图为加气站试运行

该项目占地面积10亩,建LNG气化站、L-CNG加气设施等。项目的建成将很大程度上解决当地能源供应单一的问题,是偏远地区清洁能源使用的新实践,对完善理塘基础设施、改善投资环境,社会经济快速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