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LPG双燃料穿梭油轮设计获DNVGL原则性认可

日期:2020-11-3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30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双燃料改造项目 液态LPG LPG船

11月25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LPG双燃料151000DWT穿梭油轮设计项目获得DNVGL船级社颁发的原则性认可(AiP)证书。据了解,目前该项设计原则性认可是全球首例。

LPG(液化石油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具有燃烧热效率高、易于储存、无毒害、废气中无大颗粒等优点,其作为船用燃料,与常规重油燃料相比,可以实现氮氧化合物减排30%、CO2减排25%、SO2减排大约90%,与同为清洁能源的LNG燃料系统相比,具有系统压力和材质要求低、储运要求和配置系统更为简单、初装费也更低等优点。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利用在大型穿梭油轮设计和建造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考虑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为目标客户打造了新一代绿色环保穿梭油轮设计。

近年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在打造大型穿梭油轮品牌船型上初见成效,已形成交付2艘、在手订单3艘的系列化产品规模。后期,公司将继续保持与目标客户的深度合作,迎合未来市场需求开发环境亲和度高、智能化程度高、能耗低的新型穿梭油轮,为承接后续订单做好技术储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