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招商工业第二艘LPG双燃料VLGC改造船提前完工

日期:2020-12-0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2/02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双燃料改造项目 液态LPG LPG船

11月29日早上9时,全球第二例以LPG作为主机清洁燃料的双燃料改造项目“BW Leo(狮子座)”轮在外锚地顺利完成了气试,使用清洁能源LPG为燃料的所有试验均达到了预期要求。BW公司VLGC“狮子座”轮将离开蛇口驶向休斯顿开启它在双燃料改造后的首航。

“狮子座”项目组总结首例LPG双燃料改造项目“双子座”轮的施工经验,在施工过程中少走弯路,减少了现场修改现象、提高了生产效率,工程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生产成本控制取得明显效果。项目改造期间,正值我厂生产高峰期,泊位、吊机及劳动力资源都非常紧张。各部门积极配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升级优化施工流程、精心组织生产,最终于11月10日完成所有在厂工程顺利交付给船东,在厂修期比首艘双燃料改造项目缩短了9天,“狮子座”双燃料改造项目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孖洲效率、工匠精神”,得了船东、船检以及多方服务商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连续两艘LPG双燃料改造项目的成功交付,意味着BW公司双燃料改造项目在孖洲岛的施工流程迈入高质量的标准化施工阶段,是孖洲人在打造世界一流修船企业道路上新的里程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