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诺瓦泰克开设欧洲首个碳中和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0
12/0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站 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LNG项目

诺瓦克子公司诺瓦克绿色能源公司在德国罗斯托克推出了第一个碳中和液化天然气加气站

从精心挑选的减排项目组合(包括发展中国家的风力发电项目)中获得的碳中和抵消,将用于补偿出售给终端客户的液化天然气的碳足迹。

作为诺瓦克长期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欧洲建立一个液化天然气加气站网络,在德国和波兰之间的关键运输连接点提供清洁燃料的重型运输。

目前,该公司在欧洲市场运营着一个由6个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和19个再气化设施组成的网络。

诺瓦克第一副主席列夫·费奥多西耶夫说:“天然气是一种环保、清洁的能源燃料来源,我们的旗舰项目亚马尔LNG项目已经是世界上最环保的液化天然气项目之一。最近公布的2030年环境和气候变化目标,旨在为解决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作出贡献。在港口城市罗斯托克启动碳中和的液化天然气加气站,是我们努力减少碳足迹并促进能源向低碳未来过渡的又一步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