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内蒙古满洲里市燃气价格稳定

日期:2020-12-09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0
12/09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价格 燃气企业 燃气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满洲里市燃气企业为一线人员提供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严格落实各项消杀制度,确保市民的正常生活得到保障。

在满洲里平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加气的车辆和购气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公司严格要求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等,并且每天定时对营业厅、办公场所及日常设备进行消毒,及时对配送燃气瓶的车辆进行消杀,做好客户、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

满洲里平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白杰介绍,目前公司日均超60人在岗值班,燃气供应安全稳定。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部门防疫保供的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特殊时期城市燃气安全和稳定供应,助力满洲里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截至11月末,满洲里市三家燃气企业共储备液化石油气375吨,日均销量约4.5吨;天然气储备31吨,日均销量约1吨。满洲里市总体燃气供应充足,进货渠道、价格稳定,不存在断货风险,能够满足全市的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