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第二大独立生产商签署为期10年的天然气协议

日期:2020-12-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产商 液化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协议

澳大利亚第二大独立天然气生产商桑托斯(Santos Ltd)表示,已签署一份为期10年的协议,将从其巴罗萨(Barossa)项目向日本三菱(Mitsubishi Corp.)旗下一家子公司供应液化天然气(LNG)。

桑托斯将从北部地区项目向三菱全资子公司 Diamond Gas International供应150万吨液化天然气,最初为期10年,并可选择进一步的液化天然气交易。

桑托斯补充道,该协议是达成该天然气项目最终投资决定的重要一步,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加拉格尔(Kevin Gallagher)表示,该供应协议是该公司首次从其一个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出售长期液化天然气。

SPA提供了一个稳固的液化天然气承购协议,该协议占桑托斯从Barossa项目获得的超过80%的液化天然气权益,而我们预期的权益水平为5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