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美国最大的页岩气盆地或将继续遭受损失

日期:2020-12-14    来源:临渊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产国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生产商

页岩革命可能使美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但它未能使美国最大的页岩气钻探者变得更加富有。

尽管由于年初的冬季温和和低迷的2020年上半年天然气价格暴跌,今年资本支出大幅减少,但顶部页岩气盆地阿巴拉契亚的压裂机仍在继续流失现金后来随着大流行而产生需求。

阿巴拉契亚地区最大的9个页岩气生产商中,第三季度的资本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能源经济和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在一份报告中称,尽管进行了大幅削减,但其中有6个钻井公司在第三季度仍录得负自由现金流,而这9家公司的自由现金流合计为负5.04亿美元。上周分析。

换句话说,以天然气为中心的钻探者仍在为自由现金流而苦苦挣扎,有的钻探者继续花力气。

“页岩气革命已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多产的天然气生产国。然而,就财务而言,天然气生产的繁荣一直是不容置疑的金融泡沫,大多数以压裂为重点的公司,包括主要的阿巴拉契亚天然气公司,经常报告负自由现金。

财务分析总监在报告中写道。

COVID-19下滑是在美国页岩低迷之前不到五年的时间,它揭示了投资者在2015-2016年危机后已经开始警告的事实,即“借钻”和“借以偿还以前的借款”。如果公司想以更好的回报回报投资者和股东并保持相对健康的资产负债表,那将是一种不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早在2017年,甚至哈罗德·哈姆也警告 他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要小心,因为“钻探者不想钻研遗忘”。

但是,有些钻工只是这样做。

2020年,危机和低天然气价格成为页岩气先驱切萨皮克能源公司的主要受害者,该公司于6月申请破产保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