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格莱斯顿终端11月LNG出口上升

日期:2020-1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量 LNG终端 LNG出口工厂

与2019年同期相比,位于格莱斯顿附近柯蒂斯岛的三家液化工厂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大幅上升。

格莱斯顿港口公司的航运数据显示,这三家液化工厂当月共出口了31批货物,这些货物的冷冻燃料总量为204万吨。

相比之下,2019年11月格莱斯顿液化天然气设施共出口28批货物,总计186万吨。

与上月相比,三个设施共出口31批货物,总计201万吨冷冻燃料,出口保持平稳。

当月,韩国进口了226711吨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马来西亚和日本分别进口了123957吨和66582吨。

到目前为止,这三个工厂共装运306批液化天然气货物。期间,液化天然气出口量达到2017万吨。

2019年同期,三家工厂还出口了303批液化天然气货物。不过,2019年的总成交量为2019万吨。

位于科蒂斯岛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包括壳牌公司的昆士兰柯蒂斯液化天然气、桑托斯格莱斯顿液化天然气以及康菲石油公司运营的澳大利亚太平洋液化天然气终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