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联酋油气产量提高

日期:2020-1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5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天然气勘探 天然气产量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选择了西方石油公司在阿联酋与阿曼接壤的沙漠中的一个区块勘探石油和天然气。该区块毗邻ADNOC去年授予西方石油公司的一个勘探区。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西方石油公司计划在勘探阶段向这个被称为“陆上5号区块”的新区块投资多达1.4亿美元。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首都,也是其最大的酋长国,该国几乎所有的石油都产自它的油田。负责制定阿布扎比能源政策的最高石油委员会上个月批准了一项1220亿美元的预算,以帮助ADNOC在2030年前将日产量提高四分之一至500万桶。

西方石油公司的合同不会立即对阿联酋的石油产量产生影响,因为此类勘探协议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产出具有商业价值的碳氢化合物。如果这家美国公司发现了石油或天然气,它可以与ADNOC合作获得35年的特许权。

ADNOC首席执行官Sultan Al Jaber在声明中表示:“这个陆上区块提供了具有大量常规油气潜力的新区块。该合同表明,ADNOC和阿布扎比决心继续成为全球长期可靠的能源供应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