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油气公司计划将产量提高5%

日期:2020-1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天然气生产商 天然气产量

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表示,阿尔伯塔省削减石油产量计划的结束以及今年年初对天然气生产商Painted Pony Energy Ltd.的收购,将帮助该公司在2021年增加大约5%的产量。

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生产商表示,希望明年将天然气产量增长11%,达到约16.5亿立方英尺,同时石油和液态石油产量将增长4%,达到每天约95万桶。该公司公布的预算较本年度预算的27亿美元高出约19%。

首席财务官Mark Stainthorpe在讨论公司2021年预算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2021年的资本预算为32亿美元,目标是实现石油产量同比增长5%。产量的强劲增长是由于我们的企业资源削减速度较低、有效和高效的运营以及适度增加的钻探项目。此外,大宗商品价格在2021年有望改善。”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之一的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Canadian Natural)以1.11亿美元收购了Painted Pony,令天然气日产量增加约2.79亿立方英尺,液体燃料日产量增加4400桶。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预算中只有大约2亿美元将用于产量增长。

加拿大自然石油公司总裁Tim McKay表示,Enbridge公司开始建设到明尼苏达州的3号生产线项目,并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从而将其产能从大约39万桶/天增加到76万桶/天。增加向美国出口石油的能力是值得欢迎的,但要注意有太多的未知因素,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对需求和价格影响。

McKay补充道:"我认为我们可以非常耐心地对待这些问题,我们的优点是灵活,如果在出口和定价方面有机会取得成果,就可以足够灵活地展开调整。当前,很难用我们看到的各种变数进行推测。”

CNQ预计,在明年支付股息后,自由现金流将达到20亿至25亿美元,假设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为每桶45美元。这笔钱将主要用于减少债务。几位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加拿大自然能源的业绩预期符合预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