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后疫情时代 俄罗斯天然气收入减半

日期:2020-12-15    来源:漂波这些年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价格 供气协议 天然气出口

疫情对能源企业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目前俄罗斯天然气出口价格已经跌破了100美元,而去年10月天然气的出口价格为160美元。

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损失了近一半的销售收入。据俄联邦海关总署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出口天然气1590亿立方米,出口量下降了11.4%,1-10月出口收入同比下降44.4%,至190.37亿美元。

从俄罗斯天然气的成本包括生产成本,自然资源开采税,天然气输送税和30%的出口税,对德国输送过程中还需要对过境国(例如乌克兰、斯洛伐克和捷克)付费,因此俄出口天然气的价格起码保持在100美元左右才能够保持盈利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