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非洲塔拉维拉斯获得向美国供应LPG定期协议

日期:2020-1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定期协议 天然气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交易

非洲能源和基础设施巨头塔拉维拉斯(Taleveras)宣布,它已达成一项向美国蒙特贝尔维尤一家工厂出口液化石油气(LPG)的定期协议。该协议下的供应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根据该协议,塔拉维拉斯将以超大型天然气运输船(VLGC)出口丙烷和丁烷,考虑到运往美国的丙烷数量较多,丁烷仅占总量的20%。

塔拉维拉斯董事长Igho Charles Sanomi II说:“我们的战略一直是勇往直前、多样化投资组合并不断保持增长。获得这份合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确认了我们作为行业主要竞争者的地位。”

塔拉维拉斯最近开始进行液化天然气交易,随着美国对丙烷和丁烷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正朝着进军美国市场的雄心迈进。

它在上游、中游、下游和电力领域开展业务,提供以全球石油产品采购和营销为中心的战略活动。塔拉维拉斯在伦敦、日内瓦、阿布贾、拉各斯、阿比让、开普敦和迪拜都设有办事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