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美国将7项LNG出口授权延长至2050年

日期:2020-1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彦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量 LNG终端 LNG出口工厂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宣布,已将7项长期液化天然气(LNG)出口授权的期限延长至2050年。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最新举措,目前正在Sabine Pass建设的Golden Pass设施、提议在Brownsville建设的德克萨斯州液化天然气项目、提议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的Magnolia和Driftwood项目以及提议在路易斯安那州近海建设的Delfin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的出口期限都已延长。Sempra能源公司在墨西哥的Costa Azul项目也被批准延长出口期限。

美国能源部长丹布鲁耶特(Dan Brouillette)在一份政府声明中表示,“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成功仍在继续,延长的授权将确保这些出口收益能在未来持续几十年。”

他补充说:“美国在2020年11月创下了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历史新高,自特朗普政府上台以来,每月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速度已经翻了五倍。”

能源部副部长马克·W·梅内塞斯(Mark W. Menezes)表示:“这些长期LNG出口延长所呈现的前景,对美国的能源独立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液化天然气现在是,将来也将继续是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盟友的重要能源资源。”

代理能源副部长兼化石能源事务助理部长史蒂文-温伯格(Steven Winberg)表示:“能源部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长期未来,这将继续满足全球能源安全和减排目标。”

包括最近的期限延长,美国13个LNG出口项目以及墨西哥的Costa Azul项目现在都拥有到2050年的长期LNG出口授权。Costa Azul最近做出了最终的投资决定,获得了美国能源部的授权,可以进口和液化来自美国的天然气,然后从墨西哥出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