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和Vopak合作将LNG引入南非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2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 液化天然气项目

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子公司和Vopak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展可行性研究,评估南非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终端的商业、技术和监管方面的情况,将LNG引入该国。

埃克森美孚和Vopak计划评估对南非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以利用液化天然气为该国带来的好处,包括提供可靠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燃料来源,以及一种减少排放的选择。这些好处可以通过重新利用老旧的燃煤电厂、改造高峰电厂以及确保南非工业部门的供应来实现。

埃克森美孚液化天然气市场开发总裁Irtiza Sayyed说:“埃克森美孚很高兴与Vopak合作,评估将具有竞争力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引入南非的创新方法。作为天然气行业的领导者,埃克森美孚在全球范围内战略性地获取液化天然气供应,在未来为南非提供更清洁、可靠的能源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Vopak液化天然气公司总裁Kees van Seventer表示:“我们与埃克森美孚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全球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南非开发具有弹性和高效的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Vopak在南非拥有近25年的业务,我们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增强Vopak在该国的终端网络。”

Vopak和埃克森美孚在能源领域已经成功合作了几十年。凭借Vopak作为领先的液化天然气终端开发商的经验和埃克森美孚在液化天然气物流解决方案方面的世界级专业知识,这项研究将产生的未来项目将有助于确保南非天然气供应的安全,并有可能帮助改善南非的空气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