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公司海外油田油气产量下降11%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3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油气资产 油气产能

今年迄今为止,印度海外油气田的产量下降了11%,原因包括油田的自然减产、俄罗斯和阿联酋为满足欧佩克+减产承诺而减产,以及疫情导致的资本支出延迟。

今年4月至10月,石油产量从去年同期的1440万吨油当量下降至1280万吨油当量。同期,印度国内油气产量也下降了9%。

印度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海外子公司onGC Videsh在一封回复《经济时报》询问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主要来说,onGC Videsh的一些大型国际项目受到了东道国政府作为OPEC+集团成员的影响,并遵守了商定的减产协议。由于这个因素,俄罗斯的Vankor、阿联酋的Lower Zakum、阿塞拜疆的ACG和南苏丹的GPOC项目的生产受到影响。”

自然下降、苏丹GNPOC退出、Covid-19对钻井计划的影响和资本支出活动的推迟;低油价导致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的优化也影响了产量。

onGC Videsh表示:“这些因素的综合影响将约为200万桶/天,这取决于下半年关键要素的变化。” 该公司2019-2020年的产量为1500万桶石油当量,约占印度企业海外油田总产量的60%。

Oil India、Indian Oil和巴拉特石油公司等其他国有企业也在海外投资了一些与ONGC类似的生产油田,同样面临着类似的挑战。

onGC Videsh在几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资产,但其年产量主要依赖俄罗斯。2018- 2019年,俄罗斯占onGC Videsh油气产量的62%,越南占10%。阿联酋、缅甸和阿塞拜疆各占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