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美国10月LNG出口增加 平均价格上涨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价格 液化天然气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工厂

美国能源部(DOE)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设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增加。

美国能源部指出,共有67批冷冻燃料从该国出口工厂运出,比上月增加了22批。

在10月的67批货物中,钱尼尔的Sabine Pass和Corpus Christ设施分别出口了28和13批货物。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工厂出口了15批货物,卡梅隆6批,Cove Point和厄尔巴岛分别出口了3批和2批。

从成交量来看,10月出口量达到2228亿立方英尺,较9月增长47.5%。

与2019年10月相比,美国液化天然气工厂增加了15批货物,出口量增长了25.3%。

中国是美国液化天然气产量的最大目的地,共进口351亿立方英尺,其次是日本,为316亿立方英尺。巴西进口了224亿立方英尺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印度进口了178亿立方英尺。英国是美国第五大液化天然气进口国,进口量为173亿立方英尺。

2020年10月,这五个国家占美国液化天然气总出口量的55.8%。

美国能源部补充称,出口液化天然气的平均价格在上月跌至5.35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后,回升至5.56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

自2016年2月美国开始出口国内生产的液化天然气以来,共有1717批货物抵达35个国家。10月底,出口总额超过5.59万亿立方英尺。

此外,同一时期, ISO集装箱上的545批货物离开了美国,增加了15亿立方英尺的液化天然气,使目的地数量增至38个。

韩国仍然是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最大进口国,共收到256批货物,总计8901亿立方英尺,这相当于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总额的15.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