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天然气日均供气量创新高

日期:2020-12-23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3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气量 天然气供应量 新奥燃气

近日,随着气温下降,居民采暖和生产用气需求急剧增加,海安市日均供气量再创新高。

连日来,海安市日均供气量达到了70万方,单日供气最高量达72万方,而去年同期的日均供气量基本维持在52万方左右。目前,海安新奥天然气供气居民用户14万户、工业用户1300多户。今年新增居民用户1万多户,高新区和开发区的工业用户也明显增加,加上天气比较寒冷,用气量持续上升。

为了保证全市天然气供应,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保障供应小组,并采取了多项措施应对冬季用气高峰。燃气公司精准预测了冬季的用气量,多方面谋划气源,提前锁定稳定优质的供应商,同时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新建了DN355的燃气管道15公里,并且对两个站的气化能力、供应能力和调配能力进行了改造升级,还增加了两台LNG应急气化撬装置应对突发情况,总投资1亿多元,为今年的冬季保供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