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船广西首艘LPG运输船“招源”轮顺利完成海试

日期:2020-12-25    来源:船舶网cnshipnet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5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运输船 LPG订单 LPG船

2020年12月22日晚22:30,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西公司钦州基地的首制船舶--5000m³LPG“招源”轮顺利完成各项航行试验并返回公司码头靠泊。

12月21日下午14:00,“招源”轮离开码头,前往试航海域进行航行试验。据悉,“招源”轮是具有直型首、方形尾,单机、单桨、单舵尾机型的全压式LPG运输船,所有机器和设备均按CCS新规范设计,总长99.9m,型宽16.6米,型深8米,设计吃水5.8米,在满载吃水状态下航速可达13.5节。

作为中船广西公司钦州基地首艘新建船舶,同时也是新规范颁布后国内第一艘LPG运输船,“招源”轮的试航牵动着公司各级人员的心。本次试航,共耗时30个小时完成了全部的航行试验项目,创造了同类型船舶试航周期最短记录,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为该公司完成年度保交船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