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天伦燃气收购城市燃气项目及压缩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0-12-28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伦燃气 压缩天然气项目 燃气项目

天伦燃气公布,于2020年10月22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天伦斥资2.333亿元(人民币.下同),向温州鸿恩企业管理合夥企业(有限合夥)与温州三顾居企业管理合夥企业(有限合夥),收购靖远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河南天伦向重庆克斯曼企业管理谘询合夥企业(有限合夥)与重庆维艾斯特企业管理谘询合夥企业(有限合夥),收购甘肃金地新能源有限公司、大通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互助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大通县金地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互助县利民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收购代价8.3276亿元。

靖远县金地燃气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管道天然气经营、管道输送、天然气管网工程安装、机电设备、钢管及管件、聚乙烯管及管件、五金配件、化学防腐材料、燃气燃烧器具的销售、提供燃气设施维护及测试服务以及房屋租赁。

大通金地及大通压缩、互助金地及互助压缩分别位于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大通县和海东市互助县,所在地居民人口众多,两县合计人口佔青海省总人口的14%。同时,两县区位优势显著,均位于兰西城市群发展格局内,毗连且临近西宁市区,其中大通县距西宁市仅35公里,互助县距西宁市仅40公里。便捷的交通以及优质的区位将有望在未来向上述四家目标公司所在县域输送更多的常驻型居民人口及工商企业。

本次收购的三个城市燃气项目及两个压缩天然气项目均处在兰西城市群经济地带,作为中国西部重要的跨省区城市群,该地区将在政府的引导下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公司首次将燃气业务版图拓展至青海省的两个优质县域,为未来持续拓宽区域内燃气供应与服务范围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亦将借助兰西城市群发展的政策优势,力争实现此次新并购项目与甘肃省既有的成熟项目公司实现跨区域协同效应,为更多的居民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燃气服务。截止本公布日期,公司已经在16个省份拥有67个城市燃气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