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瓦锡兰再获BW LPG三艘VLGC LPG燃料供应系统订单

日期:2020-12-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2/2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燃料箱 LPG动力船 LPG船

挪威奥斯陆上市公司BW LPG公司近日下单订购瓦锡兰LPG燃料供应系统(LFSS),用于改装3艘超大型气体运输船(VLGC)。

据悉,BW LPG公司在2018年已经订购了4套瓦锡兰LFSS,今年2月,又订购了8套这种系统。在获得这些订单之前,瓦锡兰于2018年成功进行了LFSS系统的全尺寸测试,测试其全尺寸两冲程船用发动机采用LPG燃料运营,这是全球首次此类测试。

在BW LPG公司的改装项目中,瓦锡兰被指定为系统集成商,不仅要安装该系统,还需要对船舶设计进行修正。

BW LPG是全球最大的LPG航运公司,BW LPG公司表示,基于卓越的测试结果,公司迈出了投资开创性推进技术的第一步。随后,瓦锡兰技术的强劲表现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因此我们已经开始为船队装备LFSS,作为致力于减少排放、增加节约的重要一步,也是朝着零碳推进迈进的一大步。

瓦锡兰销售与市场推广总裁Kjell Ove Ulstein介绍说,“要使任何燃料变得可行,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台能够燃烧这种燃料的发动机,至关重要的是有一套高效、设计精良、高质量的燃料供应系统。我们一直在努力将瓦锡兰LFSS推向市场,LPG作为一种船舶燃料,能支持环境的可持续性,我们很自豪能为此做出贡献。”

此次用于BW LPG公司3套LFSS系统的改装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