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泛洋海运确认在三星重工订造1艘LNG船

日期:2021-01-0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1/0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韩国航运公司泛洋海运宣布订造1艘LNG船,价值2040亿韩元(约合1.866亿美元),新船预计将在2023年4月30日之前交付。

虽然泛洋海运没有披露更多信息,但有消息称,这艘LNG船将由韩国三星重工建造,并将获得葡萄牙公共事业公司Galp Energia的长期LNG运输合同。泛洋海运曾经在11月被指定为Galp Energia合同的首选船东,要求该公司在三星重工订造1艘LNG船。

目前,泛洋海运旗下船队仅运营1艘建于2008年的153000立方米LNG船“LNG Kolt”号,这艘船自交付以来一直在履行与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的LNG运输项目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泛洋海运在今年12月中旬刚刚签署了首份LNG船订单,在现代重工集团订造了2艘17.4万立方米级LNG船,总价约为3.6亿美元。这两艘船已经获得壳牌的长期合同。

当时泛洋海运代表理事表示:“长期以来,我们的投资组合偏重于干散货运输领域,为了优化公司的投资组合并迅速应对碳中立的世界潮流,我们正在推进扩大LNG运输相关业务。此次是公司首次订造LNG船,同时,公司还正在讨论订造LNG加注船的方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