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中新集团旗下燃气集团完成吸收合并天然气管网

日期:2021-01-06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1/0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燃气集团 中新集团

1月4日,中新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燃气集团天然气管网分别完成了工商变更、注销登记工作,燃气集团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2,291.98万元,其中中新公用出资248.30万元,占比为2.02%。

公告显示,于2020年9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新公用参股公司苏州天然气管网股份有限公司被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苏州天然气管网股份有限公司拟被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吸收合并。

2020年11月9日,公司收到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吸收合并苏州天然气管网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准意见》(苏国资改[2020]70号),批复同意燃气集团吸收合并天然气管网,定价依据为经苏州市国资委核准的燃气集团及天然气管网双方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资产评估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