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美国5个LNG项目出口期限延长至2050年

日期:2021-0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1/07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 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

美国能源部发布了第四套液化天然气(LNG)出口授权延长至2050年。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美国能源部延长了液化天然气长期出口授权的条款。其中包括在乔治亚州运营的南部LNG出口设施,在路易斯安那州运营的Cameron LNG出口设施,在德克萨斯州提议的Annova LNG项目,以及在佛罗里达Eagle LNG的两个小型设施,包括目前正在运营的Maxville设施。

根据能源部今年7月最终确定的出口期限政策,自去年10月以来,美国曾多次延长液化天然气出口期限。

这些协议将每个项目的长期液化天然气出口授权延长至2050年12月31日之前的非自由贸易协定国家。

能源部副部长Mark W. Menezes表示:“今年以来,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将使贸易赤字减少超过120亿美元,而且最近的出口水平一直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包括最近的期限延长,能源部向18个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以及墨西哥Costa Azul项目授予了长期液化天然气出口授权,出口期限至2050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