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天津佰焰在天津港保税区建自主研发LNG压力容器生产基地

日期:2021-01-07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国际燃气网

2021
01/0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压力容器 LNG项目 天然气加气站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天津佰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天津佰科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佰科”)已落户天津港保税区,并于近期成功获得环评资质,预计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产值过亿元。

天津佰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天然气设备研发、制造、安装、调试、项目承建等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服务商,主要从事液化天然气专业设备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及技术服务,是北方唯一掌握LNG储备及LNG汽车加气站设备全链条技术企业。目前,天津佰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天津、陕西、山西、河北等地建设500余座天然气加气站。据悉,天津佰科落户后将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建设自主研发LNG压力容器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壮大天津港保税区能源装备产业链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天津佰焰后续还将在保税区建设LNG储运特种车辆生产基地。

天津港保税区临港高新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佰科的成功落户将对带动临港区域海工装备产业聚集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天津港保税区将继续抢抓海洋装备产业发展机遇,做强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加速产业集聚,构建海洋装备产业发展生态,全力打造海工高端装备和设施制造领航区,进而为天津市建设海洋强市贡献保税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