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吉宝交付首艘LNG加注船

日期:2021-0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1/0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船 LNG燃料 LNG动力船舶

新加坡吉宝海工公司(Keppel Offshore & Marine Ltd (Keppel O&M))向FueLNG交付了新加坡第一艘有完美安全记录的液化天然气(LNG)加注船FueLNG Bellina号。

FueLNGBellina是由Kepel O&M的南通造船厂建造的,是KepelO&M交付的第二艘LNG加注船(LBV)和第五艘双燃料船。这扩展了Keppel在天然气价值链解决方案方面的历史记录,符合Keppel的2030年愿景,其中包括抓住液化天然气解决方案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机会。

LBV将为停靠新加坡港口的LNG动力船舶提供液化天然气燃料。这促进了LNG作为船舶燃料的采用,也促进了新加坡作为全球LNG燃料加注中心的发展。

由Kepel O&M的技术部门吉宝海洋和深水技术(KMDTech),采用其专有的MTD 7500U液化天然气设计的LBV有一个类似驳船的延伸平面,可以为各种船舶提供燃料。它的机动性也很高,在加注作业中尽量减少拖船的使用,从而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

FueLNG Bellina也是世界上第一艘采用Smart Notation的数字服务的加注船。配备Keppel O&M专有的VesselCare解决方案,这些智能功能可以实现船舶操作的远程监控和实时支持。

为了实现完美的安全记录和零损失时间事件,KeppelO&M还获得了FueLNG的安全金。

FueLNG是Kepel O&M和壳牌东方石油公司(Shell Eastern Petroleum (Pte) Ltd)的合资企业,致力于在新加坡提供安全、经济和可靠的液化天然气(LNG)加注解决方案。我们能够通过卡车对船或船对船的方式为各种船舶提供液化天然气燃料。

FueLNG于2016年获得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颁发的LNG燃料供应商许可证,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世界一流的LNG燃料供应网络,并鼓励采用LNG作为船用燃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