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贵州省温水至习水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开工

日期:2021-01-08    来源:习水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1/08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气管道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管网

1月7日,温水至习水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开工仪式在三岔河镇举行,副县长袁晓宁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温水至习水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是贵州省天然气“一张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贵州省“十四五”“县县通天然气管道,乡镇供气全覆盖”目标任务的重点项目之一,温水至习水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为黔北天然气管网的主干线,起点位于温水镇中贵55#阀室,途经温水镇、大坡镇、三岔河镇、良村镇、隆兴镇及习水县城,终点位于隆兴镇明星村习水分输站,项目干线长度约59千米,支线长度约27.4千米,永久占地55余亩,总投资6.28亿元。

该项目于1月7日正式开工,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投运,建成投运后,可有效解决习水县城供气,形成“气网同步”格局,加速推进“气化贵州”,改善能源供给结构,促进习水社会经济绿色环保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