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与蜀南气矿签订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11    来源:安岳发布  作者:朱国强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1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勘探 油气勘探 中国石油

2021年1月8日,安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加大安岳县境内油气勘探开发及转化利用、共建和谐地企关系、深化互利发展等方面经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政协主席魏斌出席仪式。

仪式上,贾发扬对安岳县情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岳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指导,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省打造“气大庆”契机,以诚实守信的态度、抓铁留痕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地企双方信息沟通、协调对接、统一调度,确定协调专班,确保油气建设快速高效;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原则,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创地企协作典范,加快把安岳打造成为成渝中部天然气体制改革示范区;持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营造一流环境,为中石油在安岳放心开采、安心开采、大力开采创造最优的条件,奋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迈向深入。

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蜀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唐建荣介绍了近年来西南油气田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安岳县是西南地区油气开发的主阵地,感谢地方政府对勘探开采工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蜀南气矿将积极主动融入安岳发展大局,加大安岳县境内油气勘探开发及转化利用,为油气勘探开发作出更大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蜀南气矿常务副矿长、党委委员桑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