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xpress工程出售航空业务以专注于油气业务

日期:2021-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业务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需求

Express工程公司已出售其部分业务,以专注于扩大其在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能力。

总部位于英国的Express工程公司为海底生产系统制造、组装和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出售了其航空部门,具体价格不详。

这些收益将重新投资于增加额外的制造能力,使Express工程公司能够增长和支持客户对新创新产品的需求,同时提高整体竞争力。

Express工程公司董事总经理Gary Thirlwell表示:“我们已经放弃了航空航天业务,将资源集中在我们的核心海底产品上。航空航天是一个小的业务,虽然盈利,但不是我们战略重点的一部分。”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我们一直在通过新的产品战略和基础设施投资(包括新的测试和组装设施)对Express工程公司进行转型。为了继续在全球市场上竞争,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海底产品和服务,我们需要完全专注于这项任务和这一领域。”

“越来越多的大型跨国公司正在外包其制造产品和子系统,以提高灵活性和竞争力,并希望与Express等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这些公司提供专业的交付解决方案。”

Thirlwell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为这项成功的业务找到买家。这是一家致力于投资使其成为规模更大企业的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