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1-22财年印度油气产量或将强劲复苏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价格

印度评级机构ICR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22财年,印度国内对石油产品的需求预计将以8%-10%的健康速度同比增长。因此,该报告称,印度经济增长和工业活动回升。

该报告解释道,预计汽油消费的增长是由于个人对机动性的偏好,而高速柴油(Hsd)和工业燃料的销量高,则可能受到经济活动回升的推动。

据该报告称,由于自行决定的性质和航空旅行的风险,预计航空涡轮燃料(ATF)的需求将下降。

ICRA企业评级副总裁兼联合负责人Prashant Vasisht表示,尽管印度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正在恢复,2020年10月达到89%,但由于全球供应过剩,炼油利润仍然很低。展望2022财年,由于ATF需求相对于疫情之前的水平大幅降低,炼油厂的利润率预计仍将较低。尽管是年美国、欧洲和亚洲已宣布关闭多家炼油厂,但预计炼油经济疲软将持续很长时间。

此外,Vasisht还指出,2022年财政年度的复苏总额预计为150亿卢比.低复苏水平和适中的原油价格应该会导致更低的营运资本借款和利息成本。此外,印度政府对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的剥离对于确定炼油和营销行业的未来竞争动态将是一个关键的可监控因素。

此外,该报告指出,由于公司弥补了因21财年的限制和锁定而造成的时间损失,因此预计22财年的资本支出和投资将保持健康。

该报告称,需求和价格前景更加明朗,以及在“ Aatmanirbhar Bharat”下的当地制造业有更大的推动力,预计将长期刺激需求。由于2021财年的资本支出减少,2022财年的现金应计额增加,预计债务水平将下降, 尽管一些公司已筹集债券或不可兑换债券(NCD)以获取低利率。到2022财年结束时,债务水平将从2021财年结束时的5.8万亿卢比将至近4.9万亿卢比。

由于债务水平下降和盈利能力提高,2022财年的信贷指标可能会有所改善。

此外,鉴于原油变现的增加、管道的稳定回报、健康的需求增长、主导的市场地位、强大的金融灵活性和关键信贷指标有较大空间,石油和天然气部门各实体的信贷状况应保持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