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向菲律宾交付首批商业LNG

日期:2021-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5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船 卡塔尔 液化天然气货物

卡塔尔天然气运营有限公司(Qatargas)发表声明称,在菲律宾苏比克湾,Q-Flex液化天然气船首次进行了商业船对船(STS)液化天然气货物转运。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哈立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一航运突破,因为这是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船之一Q-Flex首次参与商业化的STS操作。”

他表示,这一成就将优化卡塔尔的航运能力,利用其最高效的液化天然气船,以尽可能有效的方式将大量液化天然气转移到关键的高价值市场。

此外,他表示,对于运力有限的潜在客户,以及那些寻找较小或不规则大小的货物包裹的人,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