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与中国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19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易芬 李慧 刘敏捷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9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燃气企业 燃气项目

1月15日,罗湖区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与中燃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刘明辉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燃气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供应服务企业之一。作为一家综合性能源服务企业,中国燃气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运营超过1000家公司,为全国3600多万户家庭和30多万个工商业企业和公服用户提供综合能源服务,管网覆盖人口超过1.5亿。2019年,该集团全球总部落户罗湖,为扎根罗湖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助力湾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签署协议,今后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物资供应链、电商、绿色能源、智慧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构建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罗育德对中燃集团进一步加大在罗湖的投资和布局,以及对罗湖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罗湖正在围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城区新定位和发展愿景,打造“一主两区三带”的产业发展格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持续加大、加强双方合作力度,构建更深入、更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起绘就合作共赢的新画卷。未来罗湖也将继续用心做好各项服务,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与中燃集团共谋发展、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刘明辉表示,罗湖作为深圳最重要的主城区之一,经济发展韧性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更加坚定了中燃集团扎根罗湖、与罗湖共成长、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中燃集团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构筑公司更强、更持久的竞争力,希望双方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工作沟通及对接的力度,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为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继续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