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全球天然气市场将迎“完美看涨风暴”

日期:2021-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1/2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需求 天然气价格

高盛(Goldman Sachs)上调了对关键天然气基准价格的预测,称供应下降和亚洲和欧洲天气转冷,形成了一场“完美的看涨风暴”。

该公司认为,由于欧洲西北部的天气变得更为寒冷,以及欧洲西北部液化天然气(LNG)供应的降幅超出预期,欧洲的平衡将更加紧张。

高盛将冬季剩余时间以及2021年和2022年日历年的荷兰产权转让基金(TTF)天然气价格预测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6.65美元,5.63美元,6.03美元分别上调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8.30美元,6.72美元和6.48美元。

欧洲基准荷兰未来一月天然气合约从前一交易日逾两年高位回落。

尽管高盛预计煤炭市场的紧张状况将从夏季开始缓解,但它预计哥伦比亚煤炭供应的恢复速度将慢于预期,这意味着TTF天然气价格将在稍后走高。

该机构还表示,我们还将2021/22年冬季、2022年夏季和2022/23年冬季的TTF预测从此前的每百万英热5.95美元、5.85美元和6.75美元上调至6.60美元、6.30美元和6.90美元。

高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供应中断、运输延迟和强劲的液化天然气需求,以及日本繁重的核电站维护和东北亚到2021年开始的寒冷,已显著收紧了市场。

该机构还将其对2020/21年冬季剩余时间、2021年和2022年日历年日本韩国指标(JKM)预测从此前的每百万英热12.65美元、7.56美元和7.37美元分别上调至14.30美元、8.73美元和7.85美元。

高盛重申其对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今年夏天天然气价格大幅上涨的预期,以帮助纠正其认为每天25亿立方英尺的市场失衡直至2021年10月,并维持其2021年夏季美国天然气3.25美元/百万英热单位的价格预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