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已停职董事及副主席郑明杰涉嫌经济犯罪 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日期:2021-01-2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1
01/2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蓝天 郑明杰 燃气企业

北京燃气蓝天公布,经查询,北京市公安局已对该公司已停职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郑明杰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以待调查若干涉嫌与该公司业务有关的经济犯罪。除上述讯息外,该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并不知悉相关执法机构对郑明杰有关调查的进一步资料。公司会密切了解该事件发展,并会积极配合相关执法机构对郑明杰的调查。

有鉴于郑明杰自2014年5月7日起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超过六年,并于2020年7月6日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前担任公司联席主席及行政总裁,董事会担忧该事件可能对集团业务,财务业绩,现金流和偿还能力产生重大不良影响,惟实际影响尚待对该事件的进一步调查及评估后方能确定。

董事会拟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以深入调查该事件,并相应地报告调查结果。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