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2020年11月美国LNG出口均价有所攀升

日期:2021-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彦

国际燃气网

2021
01/2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工厂 LNG出口均价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最新报告,2020年11月,美国港口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量出现猛增。

美国能源部指出,总共有87批冷冻燃料离开了美国的出口工厂。比上个月增加了20批。

在11月的87批货物中,切尼尔的Sabine Pass和Corpus Christ工厂分别出口了30和14批货物。Cameron液化天然气厂装运了18批,Freeport液化天然气厂出口了5批。Cove Point装运了八批,厄尔巴岛的出口设施装运了两批。

在出口量方面,2020年11月的出口量达到2806亿立方英尺(Bcf),比10月份增长26%。

与2019年11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工厂出口了30批货物相比,出口量增加了47.3%。

其中韩国是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最大目的地,接收量为491亿立方英尺,其次是中国,接收量为451亿立方英尺。日本进口了330亿立方英尺,巴西进口了302亿立方英尺。11月英国的进口量为265亿立方英尺。

2020年11月,上述五个国家占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总额的65.5%。

美国能源部补充称,2020年11月液化天然气的出口平均价格飙升,达到6.22美元/百万英热。

自2016年2月美国开始出口国内生产的液化天然气以来,总共有1804批货物到达35个国家的目的地。截至11月底,出口总量超过5.87万亿立方英尺。

此外,同期还有564批天然气以ISO罐式集装箱从美国发货,出口总量为16亿立方英尺,出口目的地数量也增至38个。

韩国目前仍然是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最大进口国,共接收270批货物,总计9392亿立方英尺。相当于美国LNG出口总额的1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