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重庆燃气2020年盈利实现正增长

日期:2021-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01/2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 天然气销售价格 管道燃气

重庆燃气1月20日晚间公布了2020年业绩快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8.61亿元,同比略减2.45%;利润总额5.00亿元,同比微增0.64%;归母净利润4.20亿元,同比增长4.32%,每股收益0.27元。

从去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下滑21.33%,到前三季度降幅收窄至5.94%,再到全年增长4.32%,重庆燃气去年经营业绩逐季好转,已将“失去的时间”追回。

根据公告,2020年,公司实现燃气销售量32.77亿立方米(含管输气量5.73亿立方米),同比下降3.28 亿立方米,降幅9.08%,主要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管输气量和营业收入有所下降。同时,公司按照重庆市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自2月22日起对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提前执行淡季价格;按照重庆市发改委《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要求,11月和12月对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按调整后价格优惠5%执行”。

不过,报告期公司完成财务结算的新安装户数为29.26万户,较2019年增长12.80%,购销类燃气销售量同比增长0.12亿立方米。

截至2020年末,重庆燃气总资产91.44亿元,较期初增长6.11%;归母所有者权益44.90亿元,较期初增长6.8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