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燃气发电量自2017年以来首次下降

日期:2021-0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1/25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发电量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发电厂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今年天然气价格上涨,预计将导致美国燃气发电量自2017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下降。

今年,美国电力行业天然气发电厂的发电量将下降8%左右,主要原因是预计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

2020年,天然气价格创下数十年来最低水平,交付至发电机的天然气名义价格平均为2.37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然而,今年EIA预计发电用天然气平均价格将飙升41%,达到平均3.35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与2017年的价格相似。

因此,2021年天然气发电量将比2020年有所下降,天然气在美国发电量中的份额将从2020年的39%下降到36%。

同时,根据EIA的估计,燃煤电厂的发电量在2020年每年下降20%之后,今年预计将增长14%。这是因为2021年煤炭价格预计涨幅仅为6%,而天然气价格的涨幅为4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