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恒通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同比增加1.2亿增加4673% LNG市场价格增长

日期:2021-01-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1/28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通股份 燃气业务 LNG市场

1月27日,恒通股份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2亿元左右,同比增加4673%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3,340万元左右。

2020年上半年,为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市场,公司因时而变,疫情暂缓后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实现了LNG销售业务和货物运输业务的双增长。下半年,受国内天然气市场供需影响,LNG市场价格不断增长,同时运输费用价格也有提升,促使报告期内公司整体毛利率提升。

上年比较基数较小: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低、基数较小,导致同比增幅较大。

资料显示,恒通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LNG等燃气业务、传统物流业务、互联网+车联网+物流业务及其他主营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