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南通中集太平洋海工下水全球最大LNG运输加注船

日期:2021-02-01    来源:南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LNG船 LNG价格

1月27日,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为Avenir LNG 公司建造的全球最大20000m^3LNG运输加注船在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顺利下水。

该20000m^3LNG运输加注船总长159.9米、型宽24米、型深16.75米,设计吃水8米,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NG燃料加注船。该船由中集太平洋海工负责建造,船体部分在长宏国际施工建造,该船主货罐为C型双瓣罐,由中集太平洋海工自主设计,具有安全、节能和环保等特点,该船在兼顾LNG运输功能的同时又能为其他船舶及终端加注LNG。

据了解,Avenir LNG是世界第一大化学品海运公司Stolt-Nielsen与LNG领域两家巨头Hoegh LNG和Golar LNG的合资公司,专注于小规模LNG运输以及LNG燃料加注业务,而Hoegh LNG及Golar LNG也是中集太平洋海工之前交付的再气化模块的最终用户。

中集太平洋海工拥有丰富的气体运输船设计制造经验及业绩,在中小型液化气船领域,设计、制造、项目管理等方面人才及技术力量储备雄厚。LNG加注船作为LNG领域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也是中集太平洋海工今后重点发力方向,该公司目前有多艘LNG运输加注船正在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