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石油与华新燃气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2021-02-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新燃气集团 山西石油 油气资源

1月30日,山西石油华新燃气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油气终端项目落地见效以及氢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油气资源高效利用,助力山西省能源革命向纵深推进。

山西石油与华新燃气集团作为山西省内的成品油和燃气的龙头企业,有着各自在油、气领域的优势。双方的合作,是贯彻山西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能源转型向纵深推进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将充分发挥上下游、终端资源以及网络优势,以油气合作为起点,提前布局、全面发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全面实现强强联手,扎实推动能源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山西石油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地方国企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将新能源作为重要战略新兴业务进行谋划和发展,培育支撑山西石油可持续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山西石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行优势互补、渠道相互开放和资源共享,在做好为全省提供优质燃气业务公共服务的同时,全力打造驻晋央企和省属国企合作典范、树立践行绿色低碳新发展理念的新标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