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大鲜造船交付首艘韩国型加压式小型LPG船

日期:2021-02-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王楚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LPG船市场 LPG动力船

1月28日,大鲜造船向韩国能源企业GS加德士(GS Caltex)交付了3500立方米级韩国型加压式LPG船“KOREA VISION”号。

该船于2019年6月签订建造合同,是大鲜造船承接的首艘LPG船订单。在承接该船订单后,大鲜造船与国内中型船舶设计团队合作,采用了全新设计,以保持LPG运输的稳定性。

大鲜造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与韩国型加压储罐专业公司LeeYoung IND开展合作,提高了LPG船国产化技术。公司将以该船的成功建造为契机,加快进军新型中小型加压式LPG运输船市场。”

“KOREA VISION”号交付后,GS加德士已将该船移交给了旗下附属公司Sangji Shipping,并将投入丽水和济州航线运营。

GS加德士成立于1967年,是由当时的韩国LG集团与美国加德士(Caltex)公司合资设立的企业(美国加德士公司隶属于雪佛龙石油公司),是韩国首家私人精炼油公司,也是亚洲最大的精炼油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