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长江江苏段首个LNG加注站码头开工

日期:2021-02-05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5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站 LNG码头 LNG行业

近日,江苏镇江港高桥港区2个1万吨级LNG动力船加注泊位开始试桩施工,成为长江江苏段首个开工建设的LNG加注站码头。

该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水运行业应用液化天然气首批6个试点示范项目之一,是落实国家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举措,可实现LNG储运中转,辐射两大水系,同时为过境船舶提供LNG加注服务。本项目建成后,镇江港港口岸线利用将更为合理,进一步发挥了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工程效益,提升镇江港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综合运输体系中的地位,助力长江中下游主要省份船用及车用LNG供给,降低车船运输成本,优化江苏及长江中下游内陆省份能源结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