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进口LNG优化监管保障供应

日期:2021-02-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码头 LNG项目 LNG船舶

春节假期将至,能源需求持续上涨。近日,在深圳市大鹏湾的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LNG)码头,满载了约7万吨清洁能源液化天然气的“Bahrain Spirit”号在深圳海关所属大鹏海关监管下顺利卸载。

“为了满足春节期间供应,我们一月份进口了6船LNG,靠泊后立即进行船舶检疫和检验等工作,顺利完成卸载共计38万吨,目前已畅顺清关,通过管线进入千家万户。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国内外港口严格的管控措施对远洋船舶靠泊、船员换班造成很大阻力。多亏了大鹏海关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我们解决了船员换班问题。” 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关务总监、总工程师吴培葵非常开心。

据悉,深圳海关所属大鹏海关主动提供“预约式”服务,“一航线一预案,一船一计划”,提前主动对接企业能源进口计划,提前拟定登临检疫及流行性病学调查方案、货物检验鉴定计划等,确保“来船即检”,保障春节期间天然气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