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BW LPG第四艘液化石油气改装船即将试航

日期:2021-02-07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7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船 液化石油气改装船 LPG船

全球最大的液化石油气海运公司BW LPG在液化石油气改装项目上取得新进展,BW LPG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其第四艘液化石油气改装船BW Libra号即将进行船厂测试。

该船在完成船厂测试后,会进行试航。

BW Libra号是15艘超大型气体运输船中的第4艘。这批船使用先进的液化石油气双燃料推进技术进行改装。

改装完成后,该船将加入已经使用液化石油气航行的BW Orion号、BW Gemini号以及BW Leo号。

目前,该船正在深圳友联船厂进行改装。

BW LPG指出,船舶改装过程中排放约2060吨二氧化碳,与订购使用类似技术的新造船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97%。

去碳化是海运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也是BW LPG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承诺。

该公司认为,使用液化石油气作为船舶推进燃料是有希望帮助海运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解决方案。

液化石油气还可以作为氨气的过渡燃料,因为液化石油气油罐和系统的材料在多数情况下也适用于氨气。DNG GL表示,通过提前规划,可以将从液化石油气向氨气转换所需的调整最小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