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ssar与ISM共同开展煤层气研究开发

日期:2021-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02/2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生产商 煤层气区块 煤层气产量

印度领先的煤层气生产商——Essar石油天然气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EOGEPL)表示,公司已与印度矿业学院丹巴德学院(IIT Dhanbad)签署了一项协议,共同开展煤层气(CBM)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份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为煤层气勘探和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技术和操作挑战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EOGEPL是鲁亚家族旗下Essar全球基金有限公司(EGFL)的投资公司,运营着西孟加拉邦的Raniganj煤层气区块,每天生产超过100万标准立方米的天然气。

IIT(ISM)成立于1926年,是一所位于丹巴德的国家级重要学院。该研究所位于达莫达尔山谷煤田(Dhanbad)的中心,距离Raniganj煤层气区块约100公里。

EOGEPL首席执行官Santosh Chandra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里程碑,因为它是该国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进行研发的最佳合作伙伴。”

EOGEPL已经在Raniganj东部煤层气区块投资超过400亿卢比,用于钻井、建立供应基础设施,以及铺设通往杜尔加普尔和附近工业区的客户管道。

Raniganj拥有1.1万亿立方英尺(TCF)的煤层气储量。

该声明称,EOGEPL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储备基础扩大一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