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明治航运传收购两艘壳牌旗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日期:2021-02-22    来源:船海装备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2/2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LNG船 天然气需求

明治航运(Meiji Shipping)购买了能源公司壳牌旗下两艘11岁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明治航运在东京上市。

明治航运在证券公告中表示,从壳牌麾下英国公司Methane Services收购了两艘170,000-cbm液化天然气船。

明治表示,这批船以“公平的市场价格”出售,但以合同原因为由拒绝提供详细信息。

这两艘2010年建成的船据悉是三燃料柴油发动机(TFDE)170,000-cbm“Methane Patricia Camila”号和“Methane Patricia Camila”号 。

这批船将在今年4月至8月加入明治航运的船队,船东将拥有三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该公司旗下174,000-cbm “Marvel Kite”号(建于2019年)租给日本邮船。

《贸易风》在9月报道,竞标日期截止,就壳牌两艘LNG船提交了报价。

出售二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特别是较现代的船舶)相对较少,目前该板块对资产价值和船舶寿命的争论日益激烈,市场人士对出售价格非常感兴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