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澳大利亚2020年LNG出口收入下降25%

日期:2021-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2/2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量 LNG终端 LNG出口工厂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ABS)的最新数据,2020年液化天然气出口总值为362亿澳元,比2019年的486亿澳元下降25.5%。

LNG出口的月收入在9月达到18亿澳元的低点。据澳大利亚能源咨询公司EnergyQuest称,这是油价下跌的滞后效应。

从9月开始,收入有所增加,11月达到25亿澳元,12月达到27亿澳元。

石油进口价值从2019年的383亿澳元降至2020年的227亿澳元,反映了旅行限制,特别是航空限制导致的价格下降和需求减少。

需要提醒的是,EnergyQuest最近报告称,澳大利亚LNG出口在2020年达到7800万吨。与2019年出口的7750万吨相比有很大提高。

2020年LNG出口总收入为361亿美元,低于2019年的487亿美元。据EnergyQuest估计,澳大利亚2021年的出口量将达到8,000万吨左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