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江苏LNG接收站今年已接卸LNG超百万吨

日期:2021-02-23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21
02/2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LNG运输船 LNG资源

今年以来,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连续高频次“套接”LNG运输船,一月份共接卸LNG运输船12艘,打平投运以来单月最高接卸纪录。截止目前,接收站已累计接卸LNG超百万吨,为下游民生用气提供了关键能源支撑。

来自卡塔尔拉斯拉凡港的“阿尔萨德”轮是接收站今年接卸的第13艘LNG运输船,共在此卸载9万吨、20.6万方液化天然气,这些液化天然气“上岸”气化后,将经由天然气管道输送至长三角各地,截至目前,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今年已外输天然气超11亿方。

天然气需求量加大,承担着华东地区冬供任务的江苏LNG接收站通过提高接卸效率,优化运行,在一月份可作业时间有限的条件下,顺利完成了76万吨LNG接卸任务,单日最大外输量达4000万立方米,有效满足了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居民用气需求。

春节期间,接收站100多名员工都坚守岗位,就地过年,最大限度保障民生用气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