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天然气钻井数止步12连升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马睿

国际燃气网

2021
02/23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钻井数量 天然气钻井 石油钻井数量

2月19日,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数量较前一周持平,为397座,石油钻井数量止步此前的12连升。

此前数月内,随着国际油价持续反弹,美国页岩油气生产商恢复产量的愿望强烈。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连续12周攀升,创下2017年6月以来最长时间连续增长周期。这一波增长势头也引发了市场对美国页岩油气供应恢复的担忧。然而上周美国突如其来的极寒天气打乱了复苏的脚步,石油总产量创纪录暴跌近40%。国际油价在上周前几日也因此强劲上升,WTI原油期货与布伦特原油期货均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新高。

对于原油市场来说,2021年复苏的确是主基调。在油价客观覆盖页岩油生产成本之后,美国页岩油开采商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大概率会重返市场,油价可能因此面临短时冲击。但其复苏程度也受到限制,事实上,当前破产申请仍在增加,合并交易推迟了规模较小的项目开发。分析师认为,美国的页岩油开发很难让产量回到1300万桶/日的水平。达拉斯联储的调查数据也显示,美国超过80%的页岩油厂商在制定2021年资本开支计划时,对油价的预期低于49美元/桶。过低的油价预期,及前期低油价导致行业偿债压力激增,使美国页岩油2021年增产幅度或相对有限。欧佩克也在本月初的月报中下调了2021年美国页岩油产量的预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