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集太平洋海工建造的全球最大LNG运输加注船在江苏南通下水

日期:2021-03-01    来源:中集集团官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1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LNG船 LNG价格

近日,中集安瑞科旗下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太平洋海工”或“公司”)为Avenir LNG公司建造的全球最大20000m LNG(液化天然气)运输加注船(S1043)在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顺利下水。船东方代表、船检代表,中集太平洋海工及长宏国际领导、项目管理人员见证下水过程。

本次下水的20000m LNG运输加注船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NG燃料加注船,该船主货罐为C型双瓣罐,由中集太平洋海工自主设计,具有安全、节能和环保等优点,该船在兼顾LNG运输功能的同时又能为其他船舶及终端加注LNG。

该船总长159.9米,型宽24米,型深16.75米,设计吃水8米,入籍DNVGL船级社,整船由中集太平洋海工负责建造,船体部分在长宏国际施工建造,双方合作紧密,合作水平逐步提高,各项目推进顺利,已经下水20000m 、7500m LNG运输加注船各一艘,并有多艘气体船在建。

Avenir LNG是世界第一大化学品海运公司Stolt-Nielsen与LNG领域两家巨头Hoegh LNG和GolarLNG合资公司,专注于小规模LNG运输以及LNG燃料加注业务,而Hoegh LNG及Golar LNG也是中集太平洋海工此前交付的再气化模块的最终用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